市委第二巡察组在市统计局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

枝江融媒(记者 吴晗 通讯员 李莉)10月29日下午,市委第二巡察组在市统计局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付锋出席会议。统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二级单位负责人和离退休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吴远洋通报了巡察反馈意见。他指出,市委第二巡察组通过巡察发现,市统计局党组还存在“完善统计体制的紧迫感不强,全市‘大统计’的工作格局至今尚未形成”“思想建设抓得不紧”“财经纪律执行不严,廉政风险防控不力”等九个方面的问题。

针对巡察反馈意见,市统计局主要负责人张俊普表示,全局上下对巡察反馈问题虚心接受,照单全收,全面做好落实整改工作,坚决推动巡察整改见底见效;充分认识巡察整改的重要性,健全长效机制,全面强化“四个意识”,专注聚焦发展本职,切实推动整改成果转化运用,努力为枝江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付锋在讲话中要求,市统计局全体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使命感,有态度,做到立行立改,对巡察反馈中出现的问题彻底清零;要进一步明确责任,有行动,对巡察的问题要“举一反三”,推动整改走深走实;要建章立制,抓好常态化管理,按照巡察组的相关要求,抓好整改成果的应用。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