枝江市人民政府牵手顺丰集团共建电商智慧云仓

枝江融媒(记者 朱瑶 刘颖杰)10月30日上午,枝江市人民政府与顺丰集团签订合作协议,共同建设枝江市电商智慧云仓。市委副书记、市长余峰,湖北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危安出席并致辞,副市长董广华与顺丰集团丰农科技公司南区总经理李意忠共同签署协议书。

据了解,枝江市电商智慧云仓建设将满足枝江及周边电商产品中转存储以及农产品预处理分选、物流集散运输配送需求。其位于枝江市东湖大道以南的仓储物流中心,规划面积24000平方米,主要功能为物流集散中心、仓储服务中心和农产品预处理中心三大模块。目前,该项目已完成土建工程,即将安装设备,明年1月投运。

2020年,枝江建成3个淘宝镇、15个淘宝村,成为湖北省唯一的淘宝村百强县,被确立为“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市”。顺丰作为国内领先的快递物流综合服务商,在智慧物流,智慧农业,冷链运输等方面有多年的技术沉淀和实践运营经验。双方各具优势、互补性强,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广泛的合作领域和广阔的合作发展前景。此次枝江市政府与顺丰牵手共建枝江市电商智慧云仓,将为枝江市打造最快捷的物流服务体系以及最优质的电商生态,建设集加工、仓储物流、冷链、配送为一体的现代化新型仓储物流服务中心,为枝江市企业提供优质的电商上行配套服务。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