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二巡察组在市发改局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

枝江融媒(记者 袁定平)近日,市委第二巡察组在市发改局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

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吴远洋通报了巡察反馈意见,指出在巡察过程中发现市发改局还存在 “稳经济谋发展不足,党的作风建设不严实,党的组织建设薄弱”等方面的问题。

市发改局党组书记、局长骆圣表示,全局上下对巡察反馈问题虚心接受,照单全收,全面做好落实整改工作。提高政治站位,确保思想认识到位;突出问题导向,确保整改落实到位;健全长效机制,促进整改成果转化到位。市发改局将把巡察整改作为践行“四个意识”的具体实践,进一步完善措施、压实责任、强化作为,促进发改工作迈上新台阶。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邹朝华要求,市发改局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对待巡察反馈意见,增强行动自觉,压实巡察整改主体责任,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