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社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专题协商会议

枝江融媒(记者 胡文汇)11月19日,市政协召开“社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专题协商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民政局、马家店街道、七口堰社区关于社区治理工作情况的汇报。调研组汇报了调研结果。市政协民宗社法委负责人作综述发言。与会人员就进一步加强和完善社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提出意见建议。

市政协主席方明柱充分肯定了我市在提高社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方面所取得的成效。他表示,各地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目前社区治理工作存在的问题,坚持党建引领,坚持群众主体,坚持多元参与,坚持统筹推进,合力攻坚,切实加强社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调研组要进一步听取和收集意见建议,将此次协商成果认真归纳梳理后形成高质量的专题协商报告,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参考,着力促进协商成果落实落地。

副市长董广华表示,各相关单位要认真梳理研究、充分吸收本次协商会议的意见建议,不断夯实社区治理基础,提升社区治理能力,积极发动党员群众,形成人人支持并参与社区治理工作的浓厚氛围。

市政协副主席周宜发、黄卫民、董广平参加会议。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