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峰带队到宜昌三峡机场有限责任公司洽谈商业合作

枝江融媒(记者 何唯 李贤)2月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余峰带队到宜昌三峡机场有限责任公司就商业合作进行洽谈。

座谈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余峰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枝江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宜昌三峡机场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介绍了三峡机场通航、航务与运行、非航业务等情况,枝江市企业家与机场方面就合作事宜进行了沟通交流。                

宜昌三峡机场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肯定了枝江企业经济实力,并表示此次洽谈会为双方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提供了新思路,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平台作用,不断拓展合作发展空间。

枝江谋划建设全国城乡融合发展先行标杆市、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特色样板市、“宜荆荆恩”城市群跨越发展活力引领市,必须不断推进区域协调发展,不断增强承载力、吸引力、带动力,与三峡机场有着广泛的合作发展的动力源,双方成功合作意义重大。余峰表示,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机场与企业之间的合作,推动双方实现互惠共赢。

市领导刘青、郑艳平,市企业家代表参加活动。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