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担新使命 奋楫再出发——热烈祝贺枝江“两会”胜利闭幕

枝江融媒 凝心聚力共奋进,满怀豪情再出发。在全市人民的热切关注中,经过与会全体代表委员的共同努力,市六届人大七次会议和市政协六届五次会议顺利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我们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 向各位代表、委员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这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全力投入“十四五”发展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期间,代表、委员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谋发展之计,献务实之策,体现了胸怀全局、忠于人民的政治担当,展示了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大会确定的今年的奋斗目标、“十四五”规划以及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承载着50万枝江人民的共同期望,凝聚着50万枝江儿女的共同心愿,提振了全市人民的奋斗信心,激发了全市人民的奋斗动力!

时序轮替中,始终不变的是奋进者的身姿。

历史坐标上,始终清晰的是改革者的步伐。

号角声中,奋斗路上,新一轮加速跑已经开启。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孺子牛”的勤勉、“拓荒牛”的斗志、“老黄牛”的拼劲,务实重行、奋勇争先、建成示范,为枝江加快建设“三市六地”而努力奋斗,奋力交出“十四五”开局高分答卷,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