枝江:邮储银行进企业送服务 当好企业“首席金融服务官”

枝江融媒(记者 周程)“我们预计2023年施工量是15000吨,需求资金大概是1.1亿元,自筹一部分,再就谋求银行对接支持6000万。”1月4日,邮储银行枝江市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王东带领信贷业务团队来到宜昌宏果粮油有限责任公司,问需于企、问计于企,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业务发展现状、财务状况、未来前景以及融资等方面的需求。

宜昌宏果粮油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菜籽油精加工企业,新的一年,企业计划扩大产能,但在收购、加工、仓储、销售等环节需要大额流动资金,需要向银行筹措更高的贷款额度。

“目前,银行流动资金贷款额度由原来的800万提高到现在的3000万,我们计划今年根据您这边实际情况和抵押物的情况,以及去年的授信情况,把您的额度争取提高到2500万。”针对该企业流动资金的需求,王东现场给出了满意的答复,并为企业负责人耐心讲解银行产品的详细内容以及贷款流程。同样在湖北欧本钢结构有限公司,邮储银行通过“科创贷”解决了企业因科技创新所面临的资金问题。

连日来,邮储银行枝江市支行深入贯彻全会精神,开展“银行行长进企业”活动,为企业“送知识、送政策、送产品、送服务”,真心实意为企业纾困解难。

据了解,2022年邮储银行枝江市支行充分发挥自身资源禀赋,大力支持地方实体经济发展,积极服务枝江重点产业和重点项目,为城市发展提速、经济新旧动能转换、产业结构升级等方面积极贡献邮储力量。在普惠小微金融服务方面,支行小微企业贷款额度大幅提升,最高五千万元,贷款年利率最低3.7%,深化政银合作平台和财政局、就业局通力合作,推行创业贷款,企业实际承担年利率仅1.7%,推出纯信用模式,无需抵押,全面推行线上模式,最快两天可获得贷款,最大限度地实现为小微企业减费让利,纾困解难。

(责任编辑 赵赵)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