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两会】市城管执法局:提升市容市貌 为“两会”保驾护航

枝江融媒(通讯员 何小旭)为优化全市“两会”期间的市容环境秩序,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市城管执法局提前安排,周密部署,全面加强城区市容环境治理,倾力打造靓丽、优美的城市环境,确保“两会”期间城区市容环境卫生整洁、规范有序。

专项整治显成效。2月2日早7点,市城管大队市容中队针对城区马半路市场周边、胜利路、民主大道周边开展了专项整治行动,清理流动摊贩,规范出店经营,为市民早出行提供便利有序的环境。

强化巡查稳秩序。保障城区市容环境整洁靓丽、和谐有序,市城管大队市容中队通过机动巡查和定点值守相结合的方式,采取执法人员提前上岗、延后下岗、错时增岗的管理模式,加大对沿江大道、胜利路、马店路、礼化路等主要路段,以及会场周边、代表驻地及行车沿线的占道经营、流动商贩、广告牌匾、噪音扰民、车辆乱停乱放等影响市容市貌的问题,进行时刻巡查、及时发现、及时规范,确保“两会”期间城区环境秩序井然。

重点管控保稳定。强化重点区域管控,提高街面管控力,将日常管理与重点路段、重点时段管理有机结合,有针对性地落实管理措施,力争使城区内市容市貌达到管理无盲区。及时受理群众举报和热线投诉问题,对群众反映的问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进行处理,迅速完成投诉举报问题的处置工作,努力消除不和谐不稳定因素,营造文明和谐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 赵雪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