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军民融合发展办来枝调研湖北宜昌船舶工业园

枝江融媒(记者 朱瑶)3月3日,省委军民融合办副主任田华斌一行来枝调研湖北宜昌船舶工业园。

当天,田华斌一行先后前往宜昌鑫汇船舶修造有限公司、枝江市华瑞船舶修造有限责任公司、枝江鸿巨船舶制造有限公司等地,实地考察各类船舶、非船产业等军民融合产品研发和生产情况,并与船舶企业负责人就企业如何融入长江大保护发展格局进行交流。

田华斌说,地方政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军民融合发展的重要论述,自觉把军民融合发展理念贯彻落实到经济建设之中,把经济结构调整、产业升级同国防建设有机结合起来,努力走出更宽的湖北军民融合发展路子。要加快推进企业联合发展的步伐,形成船舶制造的产业集聚效应,建立联合研发的平台,增加市场核心竞争力,增加宜昌船舶制造的“含绿量、含新量”。要聚焦聚力产业链的延链补链强链,协调解决船舶制造企业在政策资金、劳务用工、用地规划等方面的具体需求,帮助企业融入建设海洋强国以及长江大保护的重要国家发展战略。

市领导余瑞华陪同调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